弃号

伞修./流氓插件强制爱.04

@夏风依旧

解谜养成游戏……这种游戏多是文字对话的RGP款,叶修他自从高中溜出来就没再想过看这么多字儿了。

他能为了老苏和自己耳朵豁出眼睛了,可如果现在让他在线玩来总结,不要说苏沐秋这急性子肯定是等不及,样本数量也很少,参考价值不一定高。

还是得找人,找那种玩剧情游的概括能力强的神人。

他盯着文档,人没了骨头:“沐橙,你玩解谜剧情养成游吗?”

“啊?”苏沐橙和苏沐秋窗口聊得热火朝天,“什么游?我没听清。”

哎呦,他们已经聊到唐柔了,这速度——

——这以前弹钢琴的小妹真和叶修PK了?

——是呀,柔柔和叶修上了赌注,一百块一局

——……赢了吧?赢了吧?

——咦?怎么不说话了?

说到这儿,苏沐秋蹲在对话框的姿态真是可怜见得。

叶修敲了几个字,边问:“我刚刚观察了一下这局面,有点像是个解谜养成游。你来看看?”

——你妹借我用用,待一会儿

——喂!!!!

“什么?我看看。”苏沐橙脸凑过来,那蓝色的荧光框被点了出来,这回和它自己主动出现的不一样。

有“苏沐秋个人介绍”,“任务”,“建议箱”,“签到”以及“成就”这几个已经点亮的栏儿,和几个灰丢丢的选择项。

“是有点像。那些灰色的框,可能需要让我哥到了一定的条件才能解锁。”苏沐橙肯定了叶修的猜想,她握着鼠标移动,“先让我看看已经可以查看的东西。这是不是和我哥的出来有关?”

叶修点了点头道,“系统提醒的,看那趋势是有让沐秋出来上荣耀的意思。”

这个人介绍一按可不得了,弹出的页面像张调查报告,大字小字排来排去,最右边还有张十八岁苏沐秋的正常状态照片,那帅得流油的小青年。

最大的标题写的是“十八岁荣耀选手刚刚签约  惨逢车祸  失去进入职业圈的机会”,后面跟了几个大大的问号。

两个人对视一眼,都能看见彼此眼中的凝重。

“苏沐秋。”叶修按着上面的字依次念,“十八岁,生日10月21日。”

……

苏沐秋(????)

十八岁

语音:[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生日:10月21日

星座:天瓶座

个人简历:却邪、千机伞的设计者;秋木苏、沐风橙雨、君莫笑的第一任操作者;嘉世注册选手(因意外未上场)

进展:30%

[灰色未解锁]

与你相遇,是否能改变他的命运呢?

“叶修,”苏沐橙解锁开自己手机,点开某个APP,随便按了几下,“你看这个页面是不是和我手上这差不多?”

“你这是——?”

苏沐橙深沉地说:“这是个恋爱养成游戏的人物介绍页面。而且设定大致是这样的,男主角被囚禁在一座孤岛上,有人找我,也就是玩家去当这位失忆男主角的联系人,找回他丢失的记忆。大型解密剧情游戏,自由度很高,你可以和他聊短信,看他监狱的反应,来泡他。*”

“泡他?”

一瞬间叶修脑子只剩这个玩意儿了。

“你看这个没指名的进度条,30%,我觉得不是好感度就是剧情进展。”苏沐橙眨眨眼,“而且不是说今天刚刚那个届面是粉红色的吗?”

泡苏沐秋?

叶修牙痛得很,漏出来的苏沐秋看不见全脸,光有嘴和脖子。在三头身的特效下,这嘴bulingbuling发光,脖子短得几乎要寻找一番。

他这荣耀的对话框里倒是已经没有别的人了,这系统和苏沐秋似乎霸了屏。

——叶修!!!!

——你个混蛋!!!!二十分钟过去了,沐橙呢?

【系统】温馨提醒玩家请迅速稳定您攻略对象的心情

【系统】您的攻略对象苏沐秋正在磨刀霍霍

——你们还在吗?

——快一个小时了都

——理理我啊

【系统】您的攻略对象暴力拆分荣耀窗口,来到桌面的文件夹中

开什么国际玩笑?让苏沐秋知道不是要被搞死,从各种方面来讲。



*游戏是《被囚禁的掌心》,男主角晴人小天使

评论(5)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