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

伞修。/流氓插件强制爱.02

@夏风依旧


联文第二棒

这个傻屌名字我取的,看前文请进tag#流氓插件强制爱#


叶修原本只是抱着随缘的态度和这小人对话,倒是没想到会出现现在的场面。


——靠靠靠?

——真的吗???????

——叶修????你是不是曾经和我一起突发奇想把追杀我们的公会成员给推下崖的那个叶修???


这小人顶了一头的问号,这十几个实质化的问号差点把他的身体压垮。


——击杀副本次数,截止你记得的日子?

——比我多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你不要太嚣张!!


叹号又替代了问号,直冲天际,亮瞎人眼睛。

这么几句对话,一不小心就又回到之前的无意义少年好胜心比较了。

太智能了。叶修的人窝在转椅里,表情严肃。这个插件的智商是不是有点太高了?记得听老关说,荣耀现在还做不到NPC的智能对话。苏沐秋当年离开得太早了,联盟里几乎没什么人知道他的事。

很快他否定了这货是个NPC的想法,也暂时找不到什么其他猜想。


【新手任务】让苏沐秋意识到自己的身份1/1 

解锁新手状态电脑5%✔ 

【新手任务】与苏沐秋对话交流更多信息1/0

解锁新手状态电脑10%


仔细看了看上面浮现的内容,叶修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小屋任务介绍小子信息,这一个个串起来代表的是一种他不是很熟的游戏,——解谜&养成游戏。

而蓝色荧光字框挡住了主角苏沐秋的大部分身体,叶修目前只能看见他头顶挂着的沮丧黄豆。

不管是什么游戏,当务之急是苏沐秋这个人。

他按掉提醒。

——沐秋,是我,叶修。


那小子的脑袋抬起来了,沮丧黄豆消失得迅速,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

盯了一会儿,那几个马赛克组成的东西,好像是个本子和笔?


——具体说说你是什么情况?

——我也说不清啊。


苏沐秋大大的眼睛看着屏幕,叶修好像被直接注视着。

叶修一愣,等待了一会儿,居然没有别的话了?那个和他曾经日夜不休讨论荣耀的苏沐秋居然不说话了。

那这个新手任务完全做不下去,难不成是提问方式不对?以前没觉得苏沐秋和自己相处起来这么麻烦。


——除了车祸你还记得什么吗?

——我们一起签嘉世的合同,有好多钱。

——没了?

——没了啊。还有什么?


苏沐秋流露出了莫名其妙的眼神,叶修百思不得其解,看那小子又继续写写画画了。

一副拒绝交流的样子。

他用鼠标拖拉了房间的四周,几乎都是空荡荡的。窗台上没有出租屋窗台上苏沐秋养的小葱,卧室的床边也没有沐橙量身高的划痕,总之,一片死寂。

等等他记得新手任务上是说“交流信息”,难不成?


——沐橙,用你的号玩沐雨橙风了,现在是联盟第一女枪炮师

——你的散人君莫笑让我用了,千机伞升级太浪费了

——我不在嘉世了,一叶之秋在一个还需练一练的小辈手上

——你离开了十年了,我拿了三个冠军,正在向第四个奋斗


马赛克们被放下了,苏沐秋看着这几行字开始绕着圈走。

似乎是思考什么。

叶修又补了一句。


——这流氓软件说,你表现好可以玩荣耀


上钩了。

这回叹号不仅按在头上,苏沐秋他眼睛都成叹号了。


——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前途渺茫,上次这个眼神还是苏沐秋坑他打本的时候。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